G

你好😊
.
.
.
.
.
大家可以叫我g('・ω・')
这里长期无偿接梗嗷嗷嗷(*´∀`)
总之祝你开心(*^^*)
.
.
大家每一条私信和评论我都有看!我会找时间回复的!😭超级抱歉!!!

【我喜欢的CP:】
『EC』(本命♥)、狼琴、盾铁、ggad
.
【以下是我的雷点,咳咳】
❨不all,
❨不虐,不接受成 人内容
❨不拆cp,不拆cp,不拆cp
(逆不逆都无所谓啦~但是产出的话我只打具有代表性的tag)
.
.
总之狐狸是我男神啦XD
先不谈他在军事上的才能和成就以及他的人格魅力,更重要的是我觉得他在某些方面像我的父亲XXXD

☆请大家注意避雷☆
🌹!谢谢!🌹

祝法鲨生日快乐( * ´・ω・`)

评论(10)

热度(269)